史努比狗狗有一台 Xbox Series X 冰箱

史努比狗狗有一台 Xbox Series X 冰箱

1
Play game
游戏介绍:
史努比狗狗有一台 Xbox Series X 冰箱
史努比狗狗有一台 Xbox Series X 冰箱

看起来史努比狗狗拥有一个全尺寸的 Xbox Series X 冰箱 附带 Xbox Series X 蛋糕和 Xbox Series X 主机本身。

周六,这位标志性音乐家通过 Instagram 发帖展示了这款定制冰箱。社交网站上的一段视频显示,这位说唱歌手打开冰箱,露出了一台 Xbox Series X 游戏机,以及一个以其形象制作的蛋糕。

不过,这段视频在发布后不久就被删除了——可能是因为微软和史努比本人之间有一项尚未宣布的合作,而大量家庭用品的存在可能透露了太多信息。

史努比狗狗有一台 Xbox Series X 冰箱 pic.twitter.com/7SUCJYdk36

— Wario64 (@Wario64)

不过,正如您从上面嵌入的推文中看到的那样,Snoop 自己的 Instagram 帐户删除该推文并不重要,因为一旦某些内容出现在互联网上……它就会永远留在那里。

目前尚不清楚 Snoop 和微软到底在做什么,但 Snoop Dogg 对游戏促销并不陌生 - 无论是为《铁拳双打锦标赛 2》提供客串和专用曲目,还是为《使命召唤》制作 VO 台词,Snoop Dogg 都游戏领域漫长而多样的职业生涯。

可能只是 Mircosoft 热衷于帮助 Snoop 庆祝他的 49 岁生日,但几乎可以肯定,这个故事的更多内容将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揭晓。

请访问该链接,了解有关将于 11 月 10 日推出的 Xbox Series X 和 S 游戏机的所有基本信息。

游戏截图:
  • 史努比狗狗有一台 Xbox Series X 冰箱
分类:

电子游戏

标签:

评估:

   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