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莱姆牧场2:如何前往余烬谷

史莱姆牧场2:如何前往余烬谷

3
Play game
游戏介绍:
史莱姆牧场2:如何前往余烬谷
史莱姆牧场2:如何前往余烬谷

《Slime Rancher 2》旨在利用彩虹岛周边世界的资源建造一个大型、令人印象深刻且充满活力的农场。在旅程的一开始,你会发现自己在彩虹田里奔跑,收集粉红色和棉花史莱姆,以及一些蔬菜,然后再进行更可爱的尝试(是的,我说的是颤动史莱姆)。

考虑到这一点,如果您正在寻找颤动史莱姆或光芒矿石之类的东西,您将需要扩展到更远的地方。这需要做一些工作,但为了拥有一个成功、热闹的史莱姆牧场,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考虑到这一点,我们已经解释了 《史莱姆牧场2》中如何前往余烬谷 .

如何前往史莱姆牧场2的余烬谷?

余烬谷是种植辐射矿石的最佳地区之一,所以如果你想去那里的话这是有道理的。然而,在您能够探索山谷之前,您将不得不处理一个问题 粉色戈多史莱姆 挡住了你的路。

我们已在下面的地图上标记了它的位置。一旦你找到了大粉红史莱姆,你就需要喂它直到它爆裂。我知道这看起来很残酷,但必须这样做。不过,他并不挑食,所以只要给他吃 32 种你能找到的食物,他很快就会爆掉。

粉红戈多史莱姆爆裂后,你会看到它坐在温泉喷射器上。站在喷气式飞机的顶部,它很快就会把你射到空中,并可以跳到左边上方的悬崖上。沿着前面的路径前进,直到找到可以交互的设备。

与设备交互后,通往余烬谷的入口——由于它发出的虹彩光而引人注目——就在前方。现在,您所需要做的就是走过传送门即可进行传送。

这样,您现在就可以前往余烬谷了!前往星光海滩寻找花蜜也是值得的。

游戏截图:
  • 史莱姆牧场2:如何前往余烬谷
标签:

评估:

    留言